52Hertz

平平无奇看心情产粮选手
感谢各位厚爱

【林秦】薛定谔的宝宝

❤甜向
❤禁二改 勿上升真人
❤我又要扛起林秦大旗了

秦明在办公室一边写着报告一边听着林涛站在门口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和谁打电话,实在是觉得闹心。

“李大宝,出去告诉林涛我在写报告,让他声音小点。”
“好。”李大宝也早就听不下去了,秦明这话说出来,顿时觉得自己有了靠山似的,腰杆挺的笔直迈着矫健的步伐就去了。
 
  
“……宝宝,你先挂,哎不,你先挂……”林涛也不知道就挂个电话在这儿推辞什么呢,被突然打开门的李大宝吓的一跳,手机突然像变成了烫手的山芋在手里翻滚了两圈然后也没按挂断键就利落的塞进了自己的口袋,转过头来望着大宝笑的一脸春风得意。

 
“林队长,这一大早就在别人办公室门口撒狗粮你觉得合适吗?”
“怕你们早饭没吃饱呗。”

“嚯,那真是谢谢您了。”李大宝翻了他一个白眼然后回头进了办公室,林涛嬉皮笑脸的也跟了进来。
 
 
“喏。”林涛如往常一样把手里的苹果递给了秦明,秦明斜着望了他一眼,依旧自然的接了过来,却扔进了桌子的抽屉里。

“喂,老秦,你今天不吃啊?!”林涛一脸诧异。

每天林涛都会给秦明送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嘴上说的是关心同事,实则在大宝看来就是在虐狗。
 
 
“没胃口。”

“肯定是你刚才跟你宝宝打电话的声音太大打扰到老秦了。”大宝露出了一个【滑稽】的表情。

“哎呦,我真不是故意的,刚准备进门,她打电话来,问我早饭吃没吃饱,要不要再给我送来点,我就跟她聊了一会呗。”
 
 
“你们家宝宝可真贴心呐,什么时候带过来给我们见见?”大宝一脸期待。
“哎不急不急。”林涛一脸宠溺。
 
 
“唉,薛定谔的宝宝……”大宝失望的咂了咂嘴。
 
 
林涛这一个星期不止一次在他们面前给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宝宝打电话,但每次都是离了他们三米远,可以看到他有时候一脸笑意,有时候眉头紧锁,有时候又一脸忧愁,甚至有一次回来,眼角还有隐隐的泪痕,大宝看的直摇头,一边感叹着爱情啊会使人丧失理智一边给他递着面纸。
 
 
总之,林涛单方面宣布他恋爱了。
 
 
李大宝实在是为他感到高兴于是打着祝福他的旗号逼着林涛请他们吃了五斤小龙虾。
 
 
“涛涛,跟我们说说你家宝宝人怎么样。”大宝低头把龙虾吮的“啧啧”响还不忘抽空问他。

“emmm……个子挺高,长的好看,皮肤又白,最主要特别是可爱。”林涛抬头望天想了一会儿,又看着坐在对面的秦明笑了一下。

李大宝看着他这表情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此时秦科长正用他那锋利的手术刀切着小龙虾,表情没有一丝波澜,好不容易剥出来一排虾仁,被他几筷子就吃完了。然后用纸巾擦了擦嘴,破天荒的说了一句:

“我觉得林涛的宝宝是不存在的。”
 
 
李大宝和林涛同时一脸惊恐的抬起了头,心里想着对感情似乎一窍不通的吉祥物居然要和他们谈情说爱——哦不,是讨论感情问题了。
 
 
李大宝激动的把刚塞进嘴里的虾仁没嚼就那么咽下去了,赶忙问道:“怎么说?”

“如果他谈了对象,应该抽空去陪她吃饭而不是一天三顿和我们一起吃。”秦明眼睛都瞪成了双眼皮少有的露出一副我猜的没错吧的表情。
 
 
“嗯,有道理,涛涛你怎么这么不懂浪漫呢,你看老秦都比你懂。”李大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讽刺到。

“秦科长说的是,以后我一定天天都陪我家宝宝吃饭!”林涛收起了笑容,忽的一下正经了起来,恍然大悟似的点着头。
 
 
三个人又东拉西扯的聊了一会儿,秦明看时间不早了,跟他们打声招呼说要先走。

林涛“哎哎哎”的跟在秦明后面喊着想让他送他一程,结果被大宝一下子拉了回来,拍拍他的肩膀说“林队长,先把帐结了去。”然后留下了一串杠铃般的笑声,跳上了自己的老头车绝尘而去。
 
 
结果等林涛飞快的结完账出来,秦明已经把车开了老远,林涛在后面这一顿撵呐累的差点断气。
 
 
好不容易气喘吁吁的赶上了秦明的车,林涛一边拍着胸口顺着气一边说:“老秦,你家里是着火了吗跑的那么快……”

“林队长,你现在应该回去陪你的宝宝,而不是在我的车上。”秦明目光直视着前方的红灯,毫无感情色彩的说出了一句话。
   
 
“我这不正陪着呢吗?”

秦明不说话,抿着唇,眼神闪躲了一下,被林涛捕捉了个正着。
 
 
“其实啊,薛定谔的宝宝是否存在,就在秦科长您的一念之间。”
 
 
秦明回过头来看他的时候,林涛一下子笑了起来,宛如冬日里的暖阳,黑夜里的月光。
 
 
秦明一下子感觉一团火烧上了脸颊,热的发烫,他手攥成拳头在嘴边挡住了一声轻咳,顿了半天,直到红灯变成了绿灯,才问了句:“今晚……去我家看球吗?”

回应他的是一个温热的吻。
 
 
后来马路上响起了一阵阵刹车声,行人的尖叫声,还有车里死命拽着安全带的林涛的咆哮声:“喂喂喂!宝宝你别激动啊慢点开啊啊啊!要撞到人了啊啊啊!”

——————(๑´ㅂ`๑)——————

“涛涛啊,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没有女朋友了。”
“嗯?怎么知道的?明明我伪装的那么好。”

“你演技是不错,就是智商有点问题,你那天在办公室门口假装打电话,手机都拿反了。”
 
 
坐在旁边的秦明一下子没忍住笑,“噗嗤”一声别过了脸去。

林涛现在只想挖个坑立个碑把自己埋进去,不,还要带上李大宝。再想想这样不行,宝宝没人照顾了,那就埋了李大宝吧。
 
 
自从那以后,林涛两个月没请李大宝吃过一顿小龙虾。

END~~

评论(7)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