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Hertz

平平无奇看心情产粮选手
感谢各位厚爱

【双关】无微不至

❤日常甜向
❤ooc ?
❤起名废
❤禁二改二传
  
关宏宇把关宏峰照顾的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每天下班回家,关宏峰钥匙刚从口袋里掏出来,关宏宇就跟听到主人回家的二哈一样穿着围裙拿着锅铲“呼”的打开门就一头窜出来了,厚脸皮的凑到他嘴边讨一个吻,然后赶紧把他又拉进来到桌边坐下,嘴里念念叨叨:“哥今天忙不忙啊累不累啊饿了吧再稍微等会儿饭马上就好了实在饿了就先吃点面包垫巴垫巴啊……”,关宏峰每天听他这一段话都像在听一段单口相声,关宏宇边说着边在厨房客厅两头跑着,又是端菜又是端碗的,搞得关宏峰都有些不好意思,吃完饭关宏峰要站起来帮他刷碗的时候,他连推带搡的把他推到了一边,还假装凶他说不准抢他的活干,把关宏峰吓的一愣一愣的。
 
 
2.13结案后刚开始关宏峰还不是很适应他这么个关心法,虽然没结案时同居的那段日子关宏宇也很关心他,天天一口一个“哥”的,但是像现在这么天天碗端到面前的还是少有,不过可能还是因为那次他与幕后凶手对峙时受了枪伤住院住了好些日子让关宏宇差点吓丢了魂也操碎了心吧,但是也没必要这么关心的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吧,他越是这样关宏峰越是觉得亏欠了他太多,每次看他在他旁边忙来忙去的,关宏峰总觉得愧疚又不想表现的那么明显让关宏宇难过,便总会调侃他:“宏宇,你是不是给我捅什么篓子了。”

小时候关宏宇每次犯错——比如跟同学打架,数学又考了30分,把邻居家的小黄狗撵的满大街跑的时候都是这么向他献殷勤的,因为他最终目的只是不想让爸妈知道,免一顿父母的混合双打。
 
 
现在回应他的就是一句“因为我希望你好好的”和一个真挚的眼神。关宏峰每次胸口都会一暖,后来他也想明白了,自己一切安好,才能让关宏宇安心,也是对他最大的安慰,每次关宏宇很认真的说出这话的时候关宏峰都不会接他的话,只留给他一个浅浅的笑容,关宏宇也回了他一个同样的笑,其实都不知道彼此心里七色的花儿已经开满了漫山遍野。
 
 
可一切却从今天回来开始变得奇怪。
 
 
关宏峰像往常一样掏出了钥匙,结果关宏宇并没有过来开门,他感到奇怪,刚打开门,关宏宇从厨房走了出来,没有任何多余的表情,淡淡的说:“哥,你回来了。”

“嗯。”关宏峰应了一声,视线却依然停留在关宏宇的身上。
“哥,怎么了?”关宏宇见他一脸疑惑,也疑惑的问到。

“哦,没怎么,饭好了吗。”关宏峰转身关上了门。
“一会就好,你先坐。”关宏宇说完便进了厨房。

关宏峰坐下来,越想越觉得哪怪怪的,又说不清有什么明显不对劲的地方。
 
 
饭菜依旧可口,但关宏峰觉得如同嚼蜡,关宏宇坐在他对面,表情依旧没什么变化,就安安静静的吃着饭,没多一句言语,跟平时饭桌上嘴里塞满饭还要巴拉巴拉和他讲话以至于米粒都能掉出一两个的关宏宇判若两人,关宏峰很少像今天一样心里这么不安,也不知该不该问,在心里纠结了好一会才停下筷子:“宏宇,你今天……有心事?”

“啊?没有啊哥。”关宏宇先是一愣,转而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抬起头来看着他。

“哦,没事就行。”
“嗯。”
 
 
空气又一次沉默,只有偶尔筷子碰到碗壁的声音。
 
 
好不容易两人吃完了,关宏峰站起来说让他去休息休息,他来刷碗,却又被关宏宇拉开了,说:“不用,我来就行了。”
 
 
关宏宇这一个小时给关宏峰的感觉就像此时关宏宇装上的半盆水倒上了洗涤灵,用手一搅,泡沫就覆盖了水面,让他看不透。

关宏峰靠门边看着关宏宇刷碗的背影,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坐在那儿看书,关宏宇坐在沙发边看电视,怕打扰到他声音调的静音,关宏峰却心神不灵根本没看进去多少,眼睛总不自觉的向他那个方向望去,他心里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头绪,平时自认为了解他弟的关宏峰今天也是捉摸不透他了。
 
 
他看了一眼时间,提醒关宏宇已经十点多了,他应了一声关了电视先去洗澡了。

等到关宏峰看完书,再洗完澡已经十一点了,他轻手轻脚的推开卧室门,发现关宏宇还没睡,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在想什么?”
“没什么。”关宏宇阖上了眼。

 
关宏峰也躺下了,望天花板望了好一会儿,呼了一口气,像是笃定了一件什么重大事情似的说:“是不是因为昨天电话里我跟你说话态度不好?”

“不是。”关宏宇脱口就是否定,而后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这话一出,关宏峰觉得真相离他不远了。
 
 
昨天发生了一起案子,那时候现场情况太复杂,还下着大雨,关宏宇给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正是最忙的时候,一接起电话就是关宏宇的一串二百多字的关怀语,这边周巡又催了他一下,关宏峰听了一会就有些焦躁,有些不耐烦的说了一句:“知道了”就挂了。

关宏宇这小子还真记仇……
 
 
关宏峰挠了挠下巴,眨了眨眼,转而脸上露出了些许痛苦的神色,捂住了肚子,整个人团成了一团,嘴里“咝”了一声。

“你怎么了?”关宏宇似乎平静的语气中却夹杂的一丝不明显的紧张。
 
 
“胃……胃疼。”关宏峰又“咝”了一下,人也开始颤抖。

关宏宇一下子爬了起来,从他后背探出头来,一手揽过他哥的肩膀,一下子焦急了起来:“没事吧哥!要不要去医院?”
 
 
“不……不用,麻烦你给我倒杯热水。”

“好,你等会。”
 
 
关宏宇忽的跳下床,拖鞋也不穿就这么冲进了厨房,一边走一边嘴里絮叨着:“我的亲哥啊我真的是败给你了我主动关心你结果还不领情你丫可真是个白眼狼搞得我觉得你根本就不需要我了这下好了吧现在又说麻烦我哎呦真是……”
 
 
关宏宇被烫的直跳脚的把杯子拿过来的时候,关宏峰在床边双腿交叉坐着望着他,暖黄色的床头灯印衬的他眼睛明亮亮的仿佛藏着一片星辰大海,嘴角的笑似海风吹过发梢那般温暖柔和。
 

关宏宇一下子傻了眼,话也讲不出来了,一副进退两难的模样,手烫的通红也忍住没把杯子往地上扔。

关宏峰见他站在那儿发愣,赶紧站起来走了过去,接过了杯子放到了旁边的书柜上,双手捧起了关宏宇的脸,吻了吻他的嘴角。
 
 
“今天进门的那个吻明天我下班的时候给我补上。”

“还等明天干嘛呀,就现在呗!”

——————(๑´ㅂ`๑)——————
 
 
其实,我需要你的时间,就像我喜欢你的那么久。

END~~

评论(1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