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Hertz

平平无奇看心情产粮选手
感谢各位厚爱

【双关】一切以哥为标准

♥入坑    兄弟cp超好磕了啦啦啦
♥禁二改  勿上升真人
♥可能ooc?

——————(๑• . •๑)——————

“宏宇,一会儿把胡子刮一下。”
“哥,前天刚刮过啊。”
“又长了。”
“哦……”

关宏宇,某物流公司的老总,在莫名其妙背了灭门惨案的黑锅之后,无奈的躲到了他亲哥关宏峰那里。

关宏峰从小是和关宏宇一块长大的,父亲走的早,他是他哥,长兄如父,他对于关宏宇来说也充当了父亲的角色,所以平时对他也比较严格。有些事情关宏峰觉得自己的做法是对的,便会引导关宏宇怎么做。可是关宏宇生性顽皮,也不爱受太多约束。小时候还能听他点话,后来就越来越不上道了,抽烟喝酒打架逃学等。那段时间让关母和关宏峰废了不少神。

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关宏峰还是“收留”了关宏宇。
接受他的原因也很简单——
对他亲弟弟单纯而又不可撼动的信任。

关宏峰的反侦查能力极强,毕竟不是谁都能当上队长的,即使是往事了。

为了以防万一,他让关宏宇在家的时候得带着白手套,防止留下指纹。还在门口装了监控,自己手机也没能让周巡他们定位的到。

在家里他们哥俩所有东西都一起用的,没有第二份。
面吃同一碗,奶喝同一杯。

刚开始不习惯的关宏宇总会问:“哥,你不会嫌弃我吧?”
关宏峰斜眼望着他:“不嫌弃,你不嫌弃我就行。”
果然是亲哥啊,让我感动不已。

再后来也就习惯了,关宏宇照着镜子一边刷着牙一边还会想着,他是我亲哥,有什么的?

“以后还是少抽烟吧。”关宏宇刷牙的手停住了,回头瞄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他哥的背影。
他知道他哥不喜欢他抽烟,他自己也不抽,支队的人也都知道。关宏宇想那可能是怕在周巡他们面前露馅吧。

“我尽量”这三个字还没出口。
关宏峰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
“牙刷上有味儿。”
关宏宇一口牙膏沫没把自己呛死。
说好的不嫌弃呢哥?

“哥,今天该你做俯卧撑了。”
低头望着称上数字的关宏宇嘴角勾出了了一丝小得意。低了一边的眉毛,悄悄的瞅了一眼身边的关宏峰。
“……增肥吧。”
关宏宇: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哥,我脖子上被蚊子叮了一口,这么大个包怎么办啊。”
“怎么?你能抓一只来也给我叮一个?花露水擦擦,明天就好了,别矫情。”
“哦。”
关宏宇:要是你被叮一个,估计你还真能让我抓一只也给自己叮一个。

“哥,我知道你有黑暗恐惧症,可是灯开着我睡不着啊。”关宏宇用胳膊挡住眼睛说道。
“那你去睡沙发。”
“我不去。”关宏宇嘟囔着不满的翻了个身,一把搂住了关宏峰,腿也搭了上去。不安分的脑袋在他肩头蹭了两下,然后把头埋在了他的脖颈。额前的头发和他呼出的热气搔的关宏峰有点痒痒的,刚想推开他。只听关宏宇微闭着眼小声的说道:“我们现在言行都基本一致了,每次都是我以你为标准,这思想能不能以我为一次标准呢哥?”

“嗯????”
“我喜欢你,哥。”

     

“关宏宇!你他妈赶紧从我身上下去!”

——————(๑• . •๑)——————

“老关,你脖子……怎么了?”
“蚊子叮的。”关宏峰整理了一下挂在脖子上的围巾,淡定的出了办公室的门。

周巡挠头:这蚊子……挺毒啊?

评论(2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