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Hertz

平平无奇看心情产粮选手
感谢各位厚爱

【林秦】互换

🍎这个梗怕是过不去
🍎禁二改  勿上升真人
🍎ooc?

——————(๑• . •๑)——————

01
“林涛!快醒醒林涛!”

林涛一大早脑子接收信号本来就点缓慢,最后直接被那下手不轻的几巴掌拍蒙了。
“宝宝啊,等会再叫我好不好~我还没睡够呢~”

“别睡了你!赶紧睁开眼睛看看吧!”

林涛头一次听到秦明这么急切的声音,可又不像他的声音,他觉得自己可能睡懵了,只好顶着困意把眼睛强睁开一点点缝,视线缓慢的聚焦到眼前人的脸,在心里美滋滋的叹了一句:“原来一大早的我也这么帅啊。”满足的笑了一下又闭上了眼睛。

可是下一秒的他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差点跌下床,好不容易镇定下来,两眼瞪得溜圆盯着眼前微微愠怒又无奈的、再熟悉不过的面孔。

“宝宝,我们……”
“……好像是这样。”

“啊啊啊!!!”
“……”

02
“老秦,我穿衬衫好不习惯啊。”林涛别扭的扣着胸前的白色纽扣。半天不见秦明回话,抬头一看,秦明正在努力吸气的扣着衬衫上的扣子。

“林涛你长那么壮干嘛……”
“……为了保护你啊!”
“……”

无力反驳

两分钟后,秦明已经放弃穿在自己身上的衬衫了。虽然他要求林涛依然要穿着自己平时穿的西装三件套,但他自己也想穿,因为虽然是林涛的身体,但思想还是秦明的。可是他自己相比于林涛来说瘦弱很多,而且他的西装什么的都是自己做的,所以他平时穿的衬衫穿在林涛身上差不多是捆在身上的一般,一点也不合身。

秦明无奈的闭了会儿眼睛,又脱下衬衫,找了一件林涛平时穿的T恤穿了。瞬间觉得呼吸都顺畅多了。

“老秦,好热啊,我能不能不穿西装了,就穿个衬衫?”
“……行吧。”

林涛理了理衣服,不经意低头看了一眼胸前有点绷着的扣子,不由自主的冒出了一句:“老秦,之前怎么没发现……你的胸……还挺大……”

“我昨天刚换了一把手术刀,你想试试么?”

03
两人并排站在洗漱台前刷着牙。
秦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不习惯,因为林涛每天都笑嘻嘻的,他只习惯冷着脸。现在镜子里属于林涛的脸也是冷着的,秦明只好挤出一个微笑,才有所缓和。

“老秦,你别把我的脸也弄的跟你似的,我的人设会崩的,而且,你还是多笑笑好看。”
林涛含糊的说道,接着吐了嘴里的一口牙膏沫,对着镜子像他往常一样呲着牙笑着,嘴边一圈泡沫。

“你别把镜子吓坏了,以后还要照。”
“吓坏了也是被你的脸吓的。”
“林涛。【微笑】”

林涛赶紧漱了两口水,逃到厨房开始做早饭。

04
“林涛,你能不能不那么没有吃相?”
林涛正大口的吃着三明治,听到秦明这话突然停了下来。
“是不是毁你形象了?哈哈哈……”
秦明不吱声,只是端起了手里还剩一半牛奶的杯子。
【把自己腮帮子塞的满满的跟个仓鼠似的简直不能忍】

“我错了,我慢点吃。”
林涛生怕他一杯奶直接泼自己脸上。
不过这是他自己的脸啊,能下得去手嘛?
想到这儿才慢下来的咀嚼动作又加快了,并附赠一副挑衅的表情。

秦明: ……
林涛:果然还是下不去手,机智如我。

“喂!老秦你刮我胡子干嘛!”

05
去警局的路上林涛一直都在想怎么就互换了。难道是因为昨晚……
林涛挠了挠头。应该不会吧,可是又想不出别的原因。而且也不知道该怎么换回来,如果出警的话,又怎么跟大家解释。
唉,阿西吧~
转头看了一眼秦明,脸上也不怎么自然。可能也在想这件事吧。算了,反正先把这一天过完再说了。

06
“李大宝,你昨天的报告写完了吗?”
“还没呢,等我吃完再说。涛涛,你是不是跟老秦呆久了,连说话口气都变得这么像他了?还有,老秦怎么还没来呢?”李大宝啃着煎饼含糊不清的问到。

“今天我和林……哦不,老秦换一天班。”

【林涛和秦明在路上好不容易想到了这么不靠谱的一个说法。他们信不信就随便吧。】
大宝当时差点没被一口煎饼噎死。

“哈?涛涛你别开玩笑了,你俩专业一点都没有关系啊,怎么能完成彼此的工作啊?”
“这你就别管了。”

说完秦明绕过办公桌,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低头开始写报告。

在大宝眼里,此时的林涛是一本正经的。恍惚看见了秦明的影子。

她不可置信的摇摇头,立刻扔下煎饼,飞奔下楼,看到的场面居然是秦科长在给小黑他们开会,此刻大宝和小黑他们的表情是一样懵比的,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崩塌的粉碎。

李大宝觉得他俩肯定是被施了什么法术,不然就是他俩人脑子都坏掉了。

可是谭局那边他们说不过去啊……
只好先发制人的跑到谭局办公室,想了一切能想到的说辞,却歪打正着的把事实告诉了谭局,秦明和林涛的灵魂互换了……还不让谭局告诉其他人,总之不能让太多人知道。谭局看了看外表秦明内心林涛的那个人还在认认真真的给大家开会。只好点了点头。

谭局:天方夜谭似的。
大宝:我只能帮你俩到这儿了。

07
接到群众举报,在某个网吧发现了多日追查的盗窃犯罪嫌疑人。
谭局下令,立刻实施抓捕。
“秦明,你就别去了。让小黑他们去。”

谭局只是想先假装不想让他去,只要林涛表现出一点想去的意思,他还是会让他去的,只是得在大家面前做个样子而已。

“谭局,我可以的,我……【balabala】……所以你还是让我去吧。”

谭局扶额:这说服力果然只有林涛才有。

“小黑,保护好秦科长,知道了吗。”
“明白!”

林涛平时都走在最前面的。今天因为谭局的话便由小黑带头了,还真是不习惯。十几个人穿着便衣到了指定的地点,悄悄围住了这个网吧。

小黑带着一波人轻手轻脚的上了楼,在嫌疑人门口用手朝大家示意了一下,便一脚踹开了包间的门,只看到一个虚影跳出了窗,小黑暗道不好,才明白外面肯定有逃跑的平台,刚准备去追,被后面冲出来的林涛拨到了一边,追着那个人跳了出去,等小黑缓过来冲到窗口一看,俩人都已经跑到大马路上去了。

“别跑!站住!”林涛紧追不舍。
只是嫌疑人怎么可能听他的话,不要命似的直往马路对面的公园跑去,马路上汽车鸣笛声响起一片,还伴随着一些受惊吓的路人的尖叫。

“靠!跑的还挺快。”
林涛眼瞅着不能再绕路了,不然就要跟丢了,二话不说一手撑住马路中间的栏杆就准备飞跃过去,伴随着迷妹们的尖叫完美落地——才怪,结果他直接趴地上去了,因为秦明的胳膊没劲,没撑的起来,还没越过栏杆就被绊倒了。

不过没顾得上疼,林涛爬起来就往公园方向追去,最后终于在路人的帮助下,成功抓到了嫌疑人。

“你有本事再跑啊!”
林涛虽然气喘吁吁但气势还是没丢。

迷妹甲:哇!这位警官好帅啊!嘤嘤嘤……
迷妹乙: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啊,好想要个微信……嘻嘻嘻
迷妹丙:警官,你扣子崩了……

林涛:我的面子丢了谁帮我找找……

随后赶来的小黑他们把嫌疑人揪上了车,带回了警局。
坐在车上缓了一会才觉得疼的林涛龇牙咧嘴的想:
【等身体换回来,一定要让老秦多吃点饭。不然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就太丢人了。】

08
经过林涛的一番审讯,嫌疑人在众多的证据和林涛强大的气场下供认不讳。
林涛收拾好文件,出了审讯室,说了句大家辛苦了,并对大家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警察甲:秦科长真是全能啊,佩服佩服。
警察乙:秦科长凶起来还是蛮吓人的。不过笑起来还是挺好看的。
警察丙:秦科长,林队叫你。
林涛:emmmm……

09
“你能不能小心点下次?”
秦明坐在椅子上仔细又小心的给林涛上药。
林涛疼的不自觉的有点颤抖又强装镇定的回到:“小伤小伤,不用担心。”
“你每次都这么说,还有谁说我担心你了?你把我身上磕的都是淤青,还弄坏了我的衬衫,我是心疼自己好吗。”【微笑·jpg】
林涛知道秦明刀子嘴豆腐心,药还没上完,便拥住了秦明,糯糯道:“好好好,宝宝我错了~”秦明拿他真是没有办法,一只手拿着药膏,只好用另一只手拍拍他的背给予回应。

大宝一打开门定了两秒又狠狠地将门关上了,心里一万条单身狗飞奔而过。

这这这……怎么个情况,老秦居然主动抱着林涛???而且还叫他宝宝??哈??难道是新的虐狗方式?惹不起,溜了溜了。

10
当晚,俩人折 腾了很久,可是怎么也没换回来。

“宝宝,如果明早还是换不回来怎么办?”
“那只好顺其自然了。正好以后出差的时候想我了,照照镜子就可以了。”

“那我可以亲镜子吗?”
“旁边没人的话可以,不然别人会误以为你是个变态,然后报警。”

“正好你把我接回来呗。”
“……可以,说不定那时候正巧我也在想你。”

林涛抱着秦明长长的舒了口气,浅笑了一下:看来互换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比如宝宝情商居然提高了不少,着实让老公我感到欣慰啊。

END~~

——————(๑• . •๑)——————

小花絮:
“老秦,如果明天还没换回来。我能不喊你宝宝了吗。因为我觉得……”
“不可以。”
“……”

【因为我觉得对着自己的脸喊宝宝真的有点……瘆的慌!噫~】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